电影网>新闻

《无赖汉》韩国热映 全度妍、金南佶亮相感谢观众

时间:2015.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全度妍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无赖汉》正在韩国热映,吴胜旭导演和主演全度妍金南佶于5月30日俩个你想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 Megabox举行的舞台问候活动,和观众面对面。

 

    全度妍素妍亮相,自信而大方,身穿T恤超短裙运动鞋,展现健康美。而金南佶则身穿休闲服,展现亲切温暖,和片中无赖汉的形象相去甚远。两人也感谢了观众们在周末炎热的天气中来到影院支持自己主演的影片。全度妍的影迷还送上鲜花,让她笑得非常开心。

 


金南佶


    《无赖汉》讲述的是金南佶饰演的刑警隐藏身份执行卧底任务,接近全度妍饰演的杀人嫌疑犯的情妇,调查杀人事件,而两人也在接触中暗生情愫。全度妍饰演的酒吧老板娘金慧京一直等待着杀了人而逃之夭夭的情人。金南佶饰演的刑警郑在坤则是为了抓住杀人逃跑的嫌疑犯而刻意接近他的情妇。全度妍将通过这个角色展现绝望与坚强、清纯和妖媚并存的复杂人物。金南佶则像片名所说,会变身成“无赖汉”一样具有男性魅力的角色。

 

    该片导演吴胜旭此前曾担任《八月照相馆》的编剧。影片于5月27日上映以后,截至5月30日累计观影人数为7万4546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