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妇女参政论者》将揭幕伦敦电影节 再发新预告

时间:2015.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妇女参政论者》中文预告 穆里根并肩梅姨争女权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妇女参政论者》中文预告 穆里根并肩梅姨争女权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凯瑞·穆里根梅丽尔·斯特里普海伦娜·伯翰·卡特等主演的《妇女参政论者》将作为第59届伦敦电影节开幕影片,于当地时间10月7日举行欧洲首映礼,几位主创也将一齐登上电影节红毯。


    《妇女参政论者》讲述了穆里根饰演的女主角,决定为了自己的家庭和社会地位而斗争。在意识到自己并不孤独,有更多勇敢的女性愿意为尊严斗争之后,她成为了一个活跃的革命分子。而她们的斗争困难重重,这些女性受到了警方逮捕和残酷的刑罚,然而这些女人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为妇女争夺该有的权利和更多的尊重。


    影片最新发布了一款预告,与之前的先导预告相比,更详实地展现了穆里根饰演的女主角在生活中遇到的不公正待遇,表现了她走上挑战政权道路的心路历程。而她与梅姨、海伦娜等女性为争夺妇女选举权进行斗争时所遭遇的镇压和一系列困难,也在该款预告片中大量闪现。


    影片将作为第59届伦敦电影节开幕影片放映,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至10月18日举行。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