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撒迦利亚》首曝预告 马格特陷与两男末日激情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撒迦利亚》中文预告 末日边缘马格特陷三角之恋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撒迦利亚》中文预告 末日边缘马格特陷三角之恋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撒迦利亚》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马格特·罗比切瓦特·埃加福特克里斯·派恩主演的科幻影片《撒迦利亚》首曝预告。从中可以看到影片的完整故事梗概,以及三个主角之间的人物关系。


    电影《撒迦利亚》改编自罗伯特·C·奥布赖恩的同名科幻小说。讲述核战之后,16岁的少女安(马格特·罗比 饰)孤身生活在一个山谷里,一直以为自己是唯一的幸存者。有一天她却发现世界上还有其他的生存者——由切瓦特·埃加福特扮演的科学家,他因遭受辐射、并且在疯狂寻找其他人而濒临绝望。两人之间的相处产生了微妙而脆弱的感情。而当有一天,克里斯·派恩饰演的陌生人进入到山谷中,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裂痕,三个人之间似乎面临着不可预知的结局。


    预告片中,马格特独自一人生活的山谷安静但破败,她与突然闯入的切瓦特之间的关系从相互防备、彼此倾诉、直到互相慰籍产生爱情;而当身份神秘的克里斯·派恩出现后,两人之间的关系被打破了,切瓦特的质问、派恩的冷笑,都让故事蒙上了一层悬念。预告片中马格特分别与两位男主演的激情戏份、两个男人同时举起枪对准目标,都让影片的紧张感层层加深。


    影片曾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目前已定档于8月20日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