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亮再当爸黄磊小女儿曝光 盘点生二胎明星夫妻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田亮教儿女游泳


8、田亮VS叶一茜


    田亮这位昔日的跳水冠军,如今已是真人秀节目中的 超级明星奶爸。他与女儿田雨橙的 节目互动被不少网友大赞“温柔老爸”。自2012年起就有消息传出田亮有个儿子,但他在节目上只会聊到关于女儿森碟的事情,从没有提到儿子,微博上也不会 贴出爱子的照片,直到他2014年8月生日当天,有网友拍到田亮的全家福照片,儿子才就此曝光。但他的小儿子却不曾曝光正脸。不过看过田亮和妻子叶一茜的 颜值,这个儿子长大后也一定是帅小伙了。据悉,2007年11月29日田亮叶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婚礼,2008年5月1日,田亮女儿出生,重达 7斤多。2014年8月27日,田亮的儿子首次曝光。

文/Eliza
>>查看全文
上一页1...34567下一页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