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文章执导电影将开机 陈可辛监制跑男团客串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文章将首次执导大银幕作品


    1905电影网讯 据网友爆料,文章执导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陆垚知马莉》将于6月29日在上海开机,影片由陈可辛担任监制,小宋佳包贝尔担任主演,而《奔跑吧兄弟》部分成员也会参与客串演出。


包贝尔、小宋佳担任主演


    《陆垚知马莉》是一部喜剧爱情电影,故事讲述了陆垚在上大学时重逢幼儿园同学马莉,心存好感。可惜他表白太慢,总是被人抢先一步。大约十年间,马莉经历了恋爱、分手、结婚、失婚,即将再次结婚。而陆垚也经历了一两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影片将于6月底开机,并在西班牙、上海取景拍摄。


    此前,文章曾出演过陈可辛监制的《神奇侠侣》,并被陈可辛大赞“他身上有梁朝伟出道时的影子”。此次陈可辛担任影片《陆垚知马莉》监制,也算是为文章保驾护航。这也是文章在执导过电视剧《小爸爸》之后,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影片编剧哈智超曾执笔电影《隐婚男女》陈奕迅刘若英主演)剧本。


    对于文章即将拍摄电影的消息,网友们还是多抱着期待的心情。有细心网友发现,6月29日开机日正是马伊琍的生日。还有不少人猜测,跑男团中哪位成员会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