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简单爱》曝怀旧海报预告 许韶洋引青春回忆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简单爱》曝怀旧版预告 许韶洋偶像本色“尽失” 时长:02:10 来源:电影网

《简单爱》曝怀旧版预告 许韶洋偶像本色“尽失”收起

时长:02: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定档于7月3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怀旧版海报和预告,海报中由许韶洋的成名之作《薰衣草》为主线,磁带被抽出的带子围成爱心,勾起了很多人对青春的回忆,想起了《薰衣草》的悲伤、达达和小瓶盖的爱情、还有记忆中传出阵阵《花香》的声音,都是80、90后青春的象征。许韶洋表示:“没有想过自己能成为别人青春的记忆,《简单爱》可以成为现代年轻人的未来,希望观众们在这个充满各种新奇诱惑的时代,都能像凡子一样找到属于自已的那份简单爱。”《简单爱》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

许韶洋偶像本色“尽失”

    预告片中响起《幸福的瞬间》的歌声将许多人的回忆带到那个专属年代。影片中许韶洋事业、爱情的失利让他的偶像风光尽失,不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是成为一个普通的平凡人,每天和儿子两个人过着简单的生活,不过是金子总是那么耀眼,高颜值的人也是如此,抵挡不住他们的光芒,尽管落魄还是当年那个帅气无比的季晴川。许韶洋表示:“这次我有不一样的造型,以往都是比较帅气,偶像的那种路线,这次是成熟、稳重单亲爸爸的形象,不过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挑战,因为以前没有饰演过这样的角色,希望观众们能喜欢这个角色。”

时光荏苒男神已成奶爸

    许韶洋因当年出演《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偶像剧而走红。据悉,这一次《简单爱》中他饰演的是一位成熟的奶爸,而现实生活中男神也到了当爸爸的年纪了,不仅让观众感慨时间都去哪了。许韶洋表示:“我自己也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自己都到了能做爸爸的年纪,还提前做了爸爸,感受颇多,不过幸好提前尝试了,省的以后临时抱佛脚了,学到了很多的以前了解的事情。”

    《简单爱》定档7月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