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克王国4》最新海报预告 H2K发出暑期动员令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洛克王国4》预告MV H2K发出“暑期陪伴”动员令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洛克王国4》预告MV H2K发出“暑期陪伴”动员令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洛克王国4》电影主海报


    改编自同名儿童虚拟网络社区的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日前受邀亮相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活动,并曝光主海报和先导预告。而由00后新声代人气偶像组合H2K演唱的电影主题曲《ROCO TIME》MV也同期曝光。该片此前已宣布瞄准暑期档,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


《洛克王国4》电影剧照


    《洛克王国4》是当下国内最火的动画IP之一,也是片方对互联网+电影的一次试水。作为国内的明星动画IP之一,“洛克王国”大电影依托全国领先的绿色儿童网络社区产品《洛克王国》,迄今已积累逾2亿粉丝,并推出图书、舞台剧、同名电视动画片等产品。同名大电影从201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深受家长与孩子们青睐。


    预告片从画外音讲述开始,低沉的画外音不疾不徐地讲述着在星星消逝之前,黑暗笼罩,被视为卡米娜女神使者的洛克和他的小伙伴们携手超萌宠物,为了捍卫和平开启了全新的魔法奇幻之旅。随着明快音乐的响起,主人公洛克的“新宠”“蔴球”现身,这个集萌呆丑于一身的小精灵卖萌逗趣又威力无比,而著名大反派——鸡牛部队也在预告中现身继续在新“蠢萌”逗乐。预告片的画面时而深邃幽暗,时而清新明快,色彩对比度强但不失柔和,处处散发出一股耳目一新、精致唯美的气息。片中所呈现的宛如仙境的巨人谷让人觉得似曾相识、脑海中浮现《阿凡达》中奇异诡谲的潘多拉星球。在预告片的结尾打出了“不看不收心,8月13日全国奔跑上映”的宣传语,寓意着看完洛克,孩子们该准备收心整顿迎接新的学年了,一语道出了暑期末很多孩子们的心声。


    从这段首次曝光的官方预告可以看出,《洛克王国4》在剧情和人物设定上将延续《洛克王国》系列的“勇气、冒险、团结、乐观”经典元素,电影主角除了原儿童社区中的主角“洛克”及其小伙伴外,新宠蔴球应该戏份不少。影片的主题应该还是颂扬关爱、勇敢、坚持和勇于冒险的精神,提倡人与人、人与宠物、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据悉,前不久的6月1日片方曾在深圳、南京举行了两场超前点映会,邀请小朋友特别是洛克大电影的小粉丝及其家长们前来观影。据媒体报道,一名跟随妈妈来观影的小朋友表示:“《洛克王国4》开头的场景很漂亮,有山有水,有瀑布,有点像《阿凡达》的潘多拉星球。洛克王国的孩子有飞天扫帚,有点像《哈利·波特》。我好喜欢蔴球,丑丑的,但是很萌,有个尾巴,眼睛大大的,有点像《长江七号》。”另一名小朋友则说:“我和我们班好多同学都喜欢玩洛克,我也希望能像洛克和他的小伙伴们那样有一个宠物一直陪着我、守护我!希望电影上映的时候,爸爸妈妈能陪我一起去看《洛克王国4》。”

 

    电影主题曲《ROCO TIME》由中国最年轻、平均年龄12岁的00后新声代人气偶像组合H2K演唱,在最新曝光的MV中,五位因少儿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而为观众熟知的00后少年脸庞稚嫩表演却丝毫不显生涩。从这支在韩国拍摄完成的MV中可以看出这五位少年各有绝活,队长封迪和张汉盛的Rap非常帅气、张汉盛的电音吉他、罗维的电子钢琴、封迪的架子鼓也都各有所长。


    据了解,《ROCO Time》由韩国作曲家Jung Jihoon作曲,由曾与张信哲张韶涵萧亚轩等歌手合作过的闻震担任制作人,该曲整体曲风极具硬朗的摇滚风格,旋律流畅丰富、歌词朗朗上口,歌曲中也处处透漏着ROCO这四个单词所代表的正能量精神——Resolute坚毅、Optimistic乐观、Courage勇气、Outstanding杰出。歌曲推出后,洛克粉丝们给到的评价也不错,称没有流于口水歌,而是唱出了00后的青春正能量。


    除了为影片演唱出题曲,H2K还担任了洛克王国形象大使,双方共同打造的成长正能量亲子互动之旅“成长不要猜”、“成长嘉年华”、“亲子成长任务跑”三个大型活动也即将起航。H2K组合通过媒体发出“暑期陪伴”动员令,他们说:“我们最开心的就是爸爸妈妈能带我去看我喜欢的动画电影,所以,8月13日,希望更多小朋友能在父母的陪伴下看《洛克王国4》,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快乐的暑假!”


    影片陪伴的主题也得到了孩子家长们的认同,据参加过六一点映活动的家长表示:“该电影讲述的是小朋友的精灵宠物会陪伴、守护自己的小主人,孩子可能觉得洛克是家长,他们在照顾宠物,其实我觉得家长更像精灵宠物,家长对孩子也是陪伴和守护的。当然现在孩子们也看不到这种层面,但我觉得即使是动画片也有思考的地方,有思考的电影都是好电影。也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宠物精灵对他们的爱,父母对他们的爱,他们自己也学会爱。”


    影片总导演Hugues Martel曾作为主创参与创作和制作了奥斯卡入围动画《美丽城三重奏》、凯撒奖最佳动画《Loulou - L’incroyable secret》、艾美奖最佳动画电视《亚瑟王》等多部知名动画作品。在动漫、游戏、电影各个领域,Hugues Martel都深入其中,有20余年的动画艺术创作经验。


    谈到对洛克的第一印象,Hugues Martel表示自己最早跟“洛克”结缘是在街边的报刊亭。“我觉得洛克的形象有一点像皮卡丘,也有一点像哈利·波特,里面有很多不一样的颜色,有各种不同的角色。”而对于这次好莱坞专业制作团队和国内领先的动画人携手,Hugues Martel先生表示:“我们的团队在制作上对画面的雕琢非常用心,比如片中“戏份”比较重的一棵大树就花费了大半年时间。从前期的剧本故事、人物角色形象设计调整、场景设计,中期制作,到后期剪辑等所有创作工作都由我们的制作团队负责完成。整个项目算下来差不多350人,日以继夜地与时间赛跑,每天到凌晨三点,公司的讨论群才开始平静下来。希望这部影片给中国观众特别是小观众们带来更棒的观影体验。”


    除了制作,Hugues Martel还非常在意影片给孩子们传递的东西和带来的感受,他对影片的故事内容,特别是其传递的价值观要求异常严格。用他的话来讲,“《洛克王国4》拒绝恶搞,拒绝无厘头,拒绝暴力,这是一部纯净且健康的动画电影。”


    导演及主创团队的用心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赞同,据参加六一超前点映活动的家长表示:“《洛克王国4》在制作上较前几部均有了很大的提升,跌宕的剧情,有更刺激的冒险,加上有尊重自然、勇气、团结、乐观的正能量,挺好的。作为家长都喜欢带孩子看这样的电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洛克王国4》还邀请了因电影《左耳》大热的人气偶像关晓彤、胡夏分别为片中主人公可丽公主和大反派雨果配音。因演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而在华语乐坛开辟一片天地、被誉为暖男系情歌王子的胡夏,谈到自己为大银幕动画片的首次献声,他说:“第一次为动画电影配音,我觉得和唱歌或者演戏的感觉很不一样,很过瘾!我配音的雨果是一个反派,我也有特意压低一些声音去塑造这个角色,可以说挑战还是比较大的,很多人认识我是因为我的歌声,在《洛克王国4》中,我也有唱几句,但你们一定听不出是我,你们能听到一个不一样的胡夏的声音。”而“国民闺女”关晓彤则在片中声演娇憨可人的可丽公主,她说自己特别喜欢可丽公主这个善良、又有些可爱小脾气的角色,笑言为可丽配音也算圆了儿时的公主梦。


    随着暑期的来临,动画电影再掀高潮。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暑期孩子放假,很多家长会计划着以出游、看电影等方式多陪陪孩子。“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陪伴”已成为家长们的共识。像《洛克王国4》这样寓教于乐、温馨向上、传递正能量主题的电影更受孩子特别是家长们的青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