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在哪里?》发剪纸版海报 章子怡倾情配音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龙在哪里?》发中国风剪纸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资深动画视效导演胡陞忠先生执导,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等明星倾情献声的动画大电影《龙在哪里?》继爆出龙鳞版概念海报和先导预告后,片方又推出互为阴阳的太极风东方剪纸版海报,龙鳞点睛后又显东方神韵,悬疑氛围吊足影迷胃口。


    从海报可以看出电影《龙在哪里?》似乎与中国“十二生肖”的传说故事密切相关。而本次曝光的概念海报,正是以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为主体,十二生肖中的生肖官们被刻画得惟妙惟肖又极具东方神韵,吉庆的中国红平添了几分喜庆和热闹,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配以祥云图案,透出高级缎面的质感,运用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经典的篆体彰显了对东方文化的敬意。

 

   海报中,圆形的生肖罗盘唯独缺席了龙,如果没有龙,十二生肖还能否主宰人类的命运,龙究竟去了哪里?是被迫出走还是主动叛离?撕裂的圆缺又隐藏着怎样的阴谋?众多谜团等待着《龙在哪里?》的神秘开启。


    动画电影是一门声画艺术,一部高质量的动画电影,除了需要精彩的画面,更离不开非凡的听觉感受。正如美国迪士尼公司流行的一句话“you see it.you hear it,you believe it”。声音表演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塑形手段,为角色选对一个合适的配音演员,为电影设计一套最佳的音乐方案也是实现电影综合感官效果的重要因素。电影《龙在哪里?》摒弃传统动画电影先创作动画,再找来演员配音的工作方式,而采用先邀约演员进行配音录制,而后根据配音效果来进行动画创作的工作方法,这样虽给动画师增加了创作难度,却可以将配音演员的每一个神态细节、语气都自然而然的全面融入到动画画面里而实现完美的融合。


生肖罗盘唯龙神秘缺席

 

   影片特邀好莱坞资深电影音乐作曲家及一众动画、视效主创构成了优秀的创作班底。章子怡、王力宏以及“情歌王子”光良、江美琪、梁静茹、戴立忍等诸多明星加盟献声,合力共同营造一场视觉、感知、听觉上的豪华盛宴。


   每一部影片的背后,都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电影《龙在哪里?》发布首款“龙鳞”概念海报之后,导演胡陞忠曾坦言:“这部电影上映时,这个项目即将踏入第十年。有些支持了我九年的朋友,还在默默地等待着。我自己的父亲等了前六年,后来撑不下去了……九年来,因为许多朋友的帮忙,这部电影才可能完成。”

 

   胡陞忠导演曾凭电影《诡丝》夺得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又因电影《剑雨》提名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马来西亚当地报纸在首款海报发布之后曾有这样的描述:红星章子怡、王力宏不收分文“声援”支持。胡陞忠导演与光良是小学同学,光良力邀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加入影片的配音团队。有全明星阵容的倾力加盟,又有来自《星际迷航》的编剧莱利卡罗为故事保驾护航,加之全世界最专业的动画、视效创作团队合力操刀,期待影片可以带给我们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