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全球同步曝预告 熊猫阿宝偶遇生父

时间:2015.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熊猫3》官方中文预告 熊猫阿宝偶遇生父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功夫熊猫3》官方中文预告 熊猫阿宝偶遇生父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功夫熊猫3》宣布定档2016年1月29日中美同步上映并曝光首款中文预告片后,这部动画巨制立即引起各方的强烈关注,而在今日(6月19日)片方再发力,全球同步首支国际官方预告片随之曝光。


    在全新预告片中,盖世五侠在浣熊师父的魔鬼训练下武功愈发精进,而神龙大侠阿宝除了吃饭练功打坏人之外,还遇到一个对他吃包子记录的挑战者,赌上了102只包子的尊严的阿宝意外偶遇了他的生父,一只与阿宝外表十分相似、胃口奇好却一样迷迷糊糊的“寻子熊猫”李山。当“找不到爸爸”和“丢了儿子”激情碰撞,当所有看客都屏息等待这呼之欲出的答案时,他们却挥一挥衣袖为对方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让观众不禁为他们“呆萌”举动表示无力。


    从已披露的预告片来看,《功夫熊猫3》不仅继续延续该系列电影中浓郁的中国元素、让人大呼过瘾的武打镜头和搞笑又睿智的对话桥段,更有全新角色搭载强大配音阵容闪亮登场。虽然阿宝的女友美美在预告片中只有惊鸿一瞥,但这也为这个角色更添一抹神秘色彩。


    功夫熊猫系列前两部电影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2亿美金,不断刷新内地票房市场的新纪录。在中国,《功夫熊猫》第一部一经上映,更是成为2008年度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2011年上映的《功夫熊猫2》至今仍是内地市场票房最高、最卖座的动画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