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基顿将主演漫画改编影片 饰"想象代理人"

时间:2015.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迈克尔·基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迈克尔·基顿将主演根据热门漫画《想象代理人》(Imagine Agents)改编的电影,并担任影片制片人。


《想象代理人》漫画


    《想象代理人》是一本著名漫画,讲述一个孩子梦想中的朋友都是真实存在的,他们都归属于一个叫I.M.A.G.I.N.E.的管理机构,这个机构会处理成员们的混乱事件。而这个机构的管理者是一位老代理人,他必须培训一位新人,这其中发生了不少笑料。从剧情来看,影片的风格和《黑衣人》颇有些相像。而哪位年轻演员将加盟本片与迈克尔·基顿搭档,也决定着影片的化学反应和最终笑果。


    自从迈克尔·基顿凭《鸟人》获得大量奖项提名之后,其事业发展就出现“第二春”。今年,他主演的以普利特获奖记者为主角的惊悚片《聚焦》将要上映。他将要主演的影片还包括讲述麦当劳功勋人物雷·克洛克的《创始人》、以及备受关注的《金刚:骷髅岛》。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