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筹划《雷神3》 或邀肯尼思·布拉纳回归执导

时间:2015.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肯尼思·布拉纳或回归执导《雷神3:诸神黄昏》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之后,《蚁人》跃跃欲试即将登场,有不少影迷已经开始加入评论大军对《蚁人》的预告和剧照品头论足。不过对于漫威来说,第三阶段的开场更为重要,除了正在热拍的《美国队长3:内战》外,他们已经开始筹划《雷神3:诸神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的拍摄细节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影片导演是谁,但消息指出《雷神》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有望回归执掌大局。


    “我听说漫威想请肯尼思·布拉纳回来执导《雷神3》,但布拉纳正和新版《东方快车谋杀案》片方谈合作,所以现在不确定他是否还有拍《雷神3》的时间。”早前布拉纳执导的《灰姑娘》票房飘红,影片重温了许多人心中的经典童话,莉莉·詹姆斯的蓝色纱裙与水晶鞋一时成为女粉丝热烈讨论的话题。


    肯尼思·布拉纳曾就读于皇家艺术戏剧学院,他曾主演舞台剧《亨利五世》,早年曾拍摄一系列莎士比亚戏剧改编的电影,电影版《亨利五世》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等多项提名。深厚的文学积淀和舞台功底让其很快脱颖而出。不过他最有名的作品还是漫威超级英雄影片《雷神》,“雷神”与弟弟“洛基”及“奥丁”等众神在片中的设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莎士比亚笔下的人物,无论是演员的台词还是人物关系的处理上,导演都借鉴了许多“莎剧”的经典元素。


    外媒评论称关于肯尼思·布拉纳回归漫威的消息已经听说过很多次,据说如果漫威开口邀请布拉纳的话,那他本人还是很愿意回来的。除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外,娜塔莉·波特曼等演员尚未确认加盟,官方还没有公布影片预计的开拍日期。


    在北欧神话中,“诸神的黄昏”是一连串巨大的劫难,大战造成许多神祇死亡(包括奥丁、雷神、海姆达尔、洛基等)。最终世界复苏,存活的神与人类重建了世界。一些影迷推测漫威不会完全照搬北欧神话中的“诸神黄昏”,但《复联2》中“雷神”所看到的幻境已埋下不少伏笔。漫威会如何诠释经典神话情节也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雷神3:诸神黄昏》暂定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