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石圭有望回归大银幕 主演新片《父亲的战争》

时间:2015.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石圭


    1905电影网讯 韩石圭有望主演新片《父亲的战争》,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而制片公司方面也正在进行拍摄前的最后准备。


    《父亲的战争》讲述的是共同警备区(JSA)金勋中尉死亡事件的电影。1998年2月24日,金勋中尉在板门店JSA死亡并被认定为自杀之后,其父亲预备役中将金戚为了揭开真相而孤军奋斗的故事。韩石圭受邀出演的角色正是父亲金戚一角。该事件此前曾被SBS节目《想知道那个》进行过深度报道而倍受瞩目。


    此前韩石圭出演了根据朴正熙前总统10.26暗杀事件改编的电影《那时候那些人们》,这次再一次出演展现韩国近代史上重要事件的影片,也颇具意义。韩石圭经纪公司对此也非常谨慎:“韩石圭确实接到了《父亲的战争》出演提议,目前也在积极讨论,但还没有最后决定。还需要讨论一些细节之后再做决定。”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