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平安岛》定档8月7日 黄立行否认与徐静蕾已婚

时间:2015.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平安岛》概念预告 黄立行率探险队揭秘惊天真相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平安岛》概念预告 黄立行率探险队揭秘惊天真相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9日,灾难悬疑片《平安岛》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韩国导演张允炫携主演黄立行戴立忍焦俊艳热依扎黄健玮亮相。现场,片方曝光了该片的首款先导预告,并宣布影片定档8月7日登陆内地院线。黄立行亮相,话题自然离不开绯闻女友徐静蕾。被问及是否已如传言所说与对方结婚,他先是打了一番“太极”,随后还是予以了否认。


黄立行否认结婚传闻及不婚主义  合作热依扎并非徐静蕾牵线


  继年初在“绯闻女友”徐静蕾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中“友情出演”之后,黄立行终于又有大银幕作品问世。在新片《平安岛》中他饰演一个很有故事的海洋勘探队队长,与戴立忍等人一同前往一座无人岛探索未知的海底矿藏。黄立行坦言拍摄前期他一直非常紧张:“因为我们去的那个小岛上有很多的悬崖,我是有恐高症的所以很害怕。”


  黄立行与“绯闻女友”徐静蕾近期婚讯不断,当天发布会上,也有人再次提问他是否已有结婚的打算,有没有具体的安排。黄立行非常机智地反问:“你们不都说我已经和她结婚了吗,怎么还问我什么时候(笑)。”不过随后他对于结婚的传闻予以了否认,并且透露自己和徐静蕾也没有谈论过“不婚主义”的话题。


  《平安岛》的女主角热依扎,上一部大银幕作品同样是《有一个地方》。会不会是“老徐”牵线促成了她与黄立行的再度合作?“你这问题显得我好像特别没有演技!”热依扎故作生气的对此进行了否认:“其实《平安岛》比《有一个地方》还要先开始拍摄呢,所以真的是个巧合。”


《平安岛》曝预告定档8月7日  黄立行戴立忍“相爱相杀”


  现场,电影《平安岛》曝光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并宣布定档8月7日登陆内地院线。据悉,《平安岛》选择与《海云台》的特效团队合作,并将运用大量CG效果来呈现深邃大海、恶劣天气及荒芜小岛的壮观场面。预告片中,黄立行、戴立忍、焦俊艳、热依扎等人的轮番亮相也进一步揭示了他们在电影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戴立忍扮演为人稳重的船长,他与“队长”黄立行将在《平安岛》中展开一番激烈的“相爱相杀”。这样紧张的“对立关系”也延伸到了现实当中。发布会上,两人也你来我往,相互吐槽得不亦乐乎。戴立忍对《平安岛》的描述是“一场关于人性的实验”,并表示拍摄这样一部特效很多的电影对于自己很有难度:“我们去的小岛其实很美,但我们却要营造出好像很恐怖的样子,是挑战。”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