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为台湾爆炸案遇难者痛心 郭采洁望平安降临

时间:2015.06.30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成龙郭采洁


    6月27日晚,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粉尘爆炸意外事故,导致500多人受伤。6月30日,成龙在微博上表示为此次粉尘爆炸事件感到忧心与痛心,希望伤者可以早日康复。同一天,郭采洁也在微博发表祈祷文,除了为灾民们祝福之外,她也上传了一张照片,表达了不希望媒体继续追访受难者家属的愿望。


成龙微博截图


    6月30日凌晨,成龙写道:"台湾发生的粉尘爆炸事件让人忧心,其实很多大型活动往往潜藏着危险。最不想看到是灾难发生后大家才开始正视公共安全问题。伤者们的医治、复原、心理疗愈将会是漫长的过程,需要亲人和朋友的陪伴与支持。希望今后任何大型活动,主办单位都能在安全标准上严格把关,永远杜绝这类事件。望伤者早日康复。 "


郭采洁微博截图


    6月30日中午,郭采洁在微博发表祈祷文:“亲爱的天父上帝与孩子!同站立,救我们脱离凶恶,听见孩子哀哭,垂听我们祷告。求你挪去明天的担心,今天就得胜!你眷顾我们怜悯我们,你的恩典够用。谢谢你赐下前线支援、救援的勇士。你的平安降临,绝不遗弃我们,亲手托住连日来的伤痛,我们终能停止哭泣,坚固我们的毅力。祷告奉耶稣的名求。Amen。”并且发表一张图片显示出郭采洁对电视中反复播放伤者家属痛哭表示不满。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希望伤者早日康复。”还有网友对成龙评论:“大哥在担心别人的同时,我们更希望大哥能照顾好自己,远离危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