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向前》特辑曝光 常远陈赫组最强喜剧搭档

时间:2015.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向前》常远特辑 和陈赫组最强喜剧搭档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一路向前》常远特辑 和陈赫组最强喜剧搭档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爆笑喜剧《一路向前》将于2015年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1日,该片曝光开心麻花成员常远特辑,片中常远上演爆笑职场装X手册,英语、社交、喊口号、请客……花样超多,表情戏满分,贱萌属性,让戏里的损友陈赫都瞠目结舌,自叹不如。


《一路向前》将映 陈赫常远成喜剧搭档


  《一路向前》改编自青春小说《毕业一年》,小说作者侯亮担任编剧、导演,亲手将原汁原味儿的爆笑青春职场囧事呈现给观众。片中几位主人公刚刚毕业,入世未深,不熟悉职场规则,却又对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好奇,爱情、事业、友情……一些爆笑囧事围绕着他们展开。


  喜剧小生陈赫,开心麻花成员常远此次在《一路向前》中首度合作,疯狂耍贱卖萌,将逗比本色发挥到极致,让《一路向前》看点十足,两大“接地气”的尴尬青年相遇,火花四溅;女神姚星彤的出现,又给《一路向前》增加了更多的性感范儿,多种元素交叉汇合,让这部电影更加吸睛。


常远特辑曝光 厕所上演“大尺度戏”


  1日,片方曝光开心麻花成员常远的爆笑职场特辑。作为标准的逗比青年,常远戏里上演全武行,中式英语竟也能hold住全场,爱与美女聊天,又自带社交属性,常常让损友陈赫“刮目相看”。不过刚入职场的他,带着美女进入酒吧遭遇天价账单,人生顿时黑暗,场面爆笑指数五颗星。戏里常远是职场新人,对成功的渴望自然不在话下,但嘹亮的口号也抵不过对“大白腿”的向往。更值一提的是,特辑中,常远竟有一段和美女在厕所的大尺度戏码,表情夸张,叫喊声销魂,最后差点没被损友陈赫勒死,场面火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