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全安张雨绮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男方非净身出户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日晚,张雨绮在微博中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宣布正式与王全安离婚。之后王全安也发表声明称:“我和雨绮已经协议离婚,友好分手。感谢婚姻四年共度的难忘时光。祝雨绮生活快乐事业顺利,找到幸福的人生伴侣。”两人的四年婚姻至此结束。


  之后有网友爆料,其实早在一个月前两人就已经着手办理离婚手续,王全安并非“净身出户”,两人存在一些财产分割问题,所以才迟迟没有对外公布。而在今年六月,出狱后的王全安被媒体拍到现身张雨绮新购置的别墅内。当时就称,两人深夜长谈,张雨绮还给王全安递上几张纸,疑似签订协议。以目前的情况看,当时的那份协议或许就是离婚协议。


  回顾两人恋爱历程,从公开到结婚,仅仅只有四天的时间,而两人的年龄却相差21岁,是名符其实的老夫少妻,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当时张雨绮的闪婚,或许是受了前任汪小菲大S结婚的刺激,但是这段“老夫少妻”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并不受到网友们看好。


  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价值600万的8.688克拉钻戒,透露出自己已经订婚,之后有人称《白鹿原》正是两人的“媒婆”,因为在拍戏过程中,张雨绮不仅要经历和周星驰公司的解约纠纷,还要应付和汪小菲分手的困扰,心情极度脆弱,此时的王全安却亦师亦友地帮助她,指导她演戏,又宽慰她心情,张雨绮一不小心就陷进去了。但之后也有不同的声音,称张雨绮与之结婚是因为王全安说自己能为她的电影之路提供强大的资源,于是急于求成的张雨绮迅速下嫁比自己大21岁的王全安。


  4月18日,在宣布订婚的4天后,两人在西安领证,彼时张雨绮25岁,王全安46岁,闪婚的速度堪比张雨绮前任汪小菲。


  2014年9月,王全安嫖娼被抓,在消息曝光后,张雨绮在微博发声明称:“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从话语中看出,张雨绮与老公嫖娼似有原谅之意,但也有人称,两人早已貌合神离,在王全安被抓之前,他们已经有半年没有见面,状态实在不像是一对夫妻。


  2015年3月,“全民星探”爆料出张雨绮出轨的照片,与男方同赴宾馆开房休息,第二天两人一起去度假村滑雪,挽手逛街甜蜜喂食,看情形两人目前正处于“热恋”中,期间还同住一屋。而当时老公王全安尚在狱中,张雨绮曾在微博力挺老公,称会与其“共同承担”的话还在耳边,但是不到半年却曝出与“情郎”甜蜜游玩的消息,更加验证了张雨绮与王全安的婚姻早已出现问题。有趣的是,张雨绮出轨的情郎长相酷似前任汪小菲,看的出张雨绮比较偏爱这类的长相,而王全安与汪小菲的长相却相差甚大。


  2015年6月,刚出狱的王全安现身张雨绮新买的别墅内,剃了胡子的他显得清爽许多。而张雨绮则面无表情,给王全安递上几张纸,疑似签订协议。经过深夜长谈之后,王全安独自离开,现已证明,两人当时正在谈有关离婚事宜。


  2015年7月,张雨绮在微博中承认离婚,称“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至此,一段早已名存实亡的婚姻最终画上句号。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