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简单爱》薰衣草王子打头阵 李安、斯科特保驾

时间:2015.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简单爱》求婚版预告片 许韶洋万事俱备只欠壁咚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简单爱》求婚版预告片 许韶洋万事俱备只欠壁咚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简单爱》7月3日正式上映。在电影上映之际,为观众全面揭晓影片的五大看点。


看点一:许韶洋“薰衣草王子”银屏驾到 吻戏不能少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季晴川”吗?那段曾经风靡一时的台湾偶像剧,伴随着众多80后、90后少男少女一起成长,一路走来,是许多人的青春回忆。这次许韶洋带着久违的新作回归大银屏,对影迷来说,可谓是件绝对值得期待的喜事,褪去青涩,薰衣草王子必将带给我们惊喜和回味。况且男神还将在影片中上演吻戏。


看点二:李安、斯科特保驾护航 实战双保险


  作为《简单爱》的首席策划顾问,著名导演李安给予的很大肯定和期待,电影上映在即,特意从摩洛哥给崔龄燕导演发来祝福,力挺影片。而《小鬼当家》的制片人斯科特·罗森菲尔特亲自操刀担任制片人,有两位国际大师的加盟为影片再次上了双保险。


看点三:中美“混血”片 大气欧美范+浪漫中国风


  《简单爱》作为华裔女导演崔龄燕的诚意之作,多年旅居美国的她,有着许多年中美两地实拍的经验。此次不仅编、导于一身,还力求打造一部既融合好莱坞国际范儿的影片,又蕴含中国式浪漫的爱情喜剧。这样一部中美“混血范儿”的影片定会给观众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


看点四:折射社会现象 女追男行动派


  爱情作为人类社会永恒话题,时下婚姻爱情已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作为一部反映中国式婚姻爱情观念的故事,有着其独到的观赏之处。影里萧晓凤是个行动派,为得到真爱主动出击。为了爱,女人一定要敢于追求,哪怕是非常荒唐的渴望,哪怕最后以失败告终。你对爱情的执著,会给你带来好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