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络电影《婚迷不醒》首映 洪剑涛姜超喜感十足

时间:2015.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姜超、洪剑涛


    1905电影网讯 7月4日,网络电影《婚迷不醒》在京举办观影会,该片由王焯苇执导,朱璇朱富润洪剑涛周德华姜超主演,将于7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婚迷不醒》讲述一对大学情侣毕业后“裸婚”,两人不断遭遇现实的打击,经历一起吃苦的幸福,然而却在富贵之后变成陌路。为了离婚,这对欢喜冤家不得不踏上西藏之旅。据了解,剧本的灵感来自于与日俱增的离婚率。

    影片的女主角朱璇曾出演《亲爱的》《重返20岁》,导演王焯苇透露:“和她一见面,我就知道肯定是她了。最后一场哭戏的表演堪称完美,她是很优秀的演员。”此外,该片还请来了洪剑涛、姜超、周德华三位笑匠出演,男主角朱富润表示:“拍戏的时候他们都特别融入背景环境中,根本没有演戏的感觉,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据导演王焯苇介绍,《婚迷不醒》虽然是网络电影,但创作班底却不因网络发行而降低制作标准,制片团队曾参与《1942》等大片,摄影师曾为《绣春刀》掌镜。王焯苇还自信地说:“我们拥有一般的院线电影没有达到的水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