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世界》曝角色海报 预告片或将于11月放出

时间:2015.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月球》《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执导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已经杀青了一整年,目前正在制作后期特效。美国当地时间11日的圣迭戈动漫展上,导演放出了两张人物海报,同时宣布将于2015年11月放出预告片。

 

  《魔兽世界》改编自著名的网络游戏,该游戏脱胎自单机版本的《魔兽争霸》。游戏的制作方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暴雪公司。整个游戏依托于《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并且重新梳理了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而改编成电影,自然需要一条故事主线,邓肯·琼斯计划把影片打成一部巨制,他把故事的重点放在了部落(Horde)和联盟(Alliance)之间纷争的故事之上。参与人物众多,事件和场面都颇为宏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