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地亚哥漫展:吴彦祖冯德伦携手 漫威全员亮相

时间:2015.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共48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圣地亚哥当地时间7月11日,2015圣地亚哥动漫展( Comic-Con International 2015)上云集了众多大咖前来宣传新片。漫威宇宙中的超级英雄们群员亮相,见面会又一次成为圣迭戈漫展上最闪耀的环节。


  吴彦祖冯德伦出席《荒芜之地》(Into the Badlands)记者会。由冯德伦监导美版西游记《荒芜之地》让吴彦祖“打”出国际,从冯德伦花白的胡渣上看他似乎压力不小,不过见其笑得甚是开朗,想必对该片信心十足。


  “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和“小本”本·阿弗莱克现身新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发布会现场,这也是小本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所以备受媒体关注。粉丝们直言: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大家也放心了。现场两人亲切互动,引来粉丝们阵阵尖叫。


  “金刚狼”休·杰克曼此次携新片《小飞侠:幻梦启航》亮相圣地亚哥动漫展,他将在片中扮演头号反派海盗黑胡子船长。据悉,该片将于10月9日北美上映。同时,休叔还确认:他参演的最后一部《金刚狼3》将根据漫画《暮狼寻乡》改编,届时我们将目睹老年金刚狼的风采。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帅气亮相,新片《猩红山峰》在SDCC漫展发布会上赚足了眼球。与共同参演的杰西卡·查斯坦合影,这俊男美女的搭配格外养眼。

文/小嗣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