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季春奶奶》杀青 尹汝贞金高恩饰演奶奶和孙女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尹汝贞金高恩主演的新片《季春奶奶》经过四个月的拍摄,于7月9日在坡州杀青。当天的杀青戏是季春(尹汝贞 饰)和慧智(金高恩 饰)在发现一直隐藏的秘密之后陷入冲突的场面。尹汝贞和金高恩的热演也令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季春奶奶》讲述的是小时候因为遭遇事故而失踪的孙女,12年后再次和奶奶相遇的故事,充满了令人流泪的感动,她们身上的秘密也令人好奇。尹汝贞一直在大银幕和小荧屏展现自己的优雅魅力,这次她饰演的是一辈子都在济州岛当“海女”的奶奶“季春”一角,将展现更为生活化的演技。尹汝贞表示:“演海女比演下女难多了。这次演的海女角色是我这么多年演员生活中最辛苦的一次。我都想给自己奖赏。现在说拍摄结束了,我都不知道是梦还是现实。”

 

  而曾主演《恩娇》《怪兽》,今年还有《侠女:刀之记忆》《储物柜女孩》等新片等待上映的新星金高恩,则饰演心怀伤痛和秘密,总是闯祸的女高中生“慧智”一角。她在杀青后表示:“拍摄就这么结束了觉得很遗憾,这会是留在我记忆中的作品。这是一部很温暖,融入了演员们很多情感的电影,希望也能向观看电影的观众传达那种情感。因为是在济州岛剧情拍摄,相信大家看的时候心情也会很好。”

 

  在《季春奶奶》中再次发挥存在感的金熙元表示:“在拍摄《季春奶奶》之前非常忙,而拍这部电影却获得了心灵上的休息,让我有了反省自身的时间,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Shinee成员珉豪也加盟新片《季春奶奶》,这也是珉豪首次在大银幕上亮相,也让粉丝非常期待。珉豪表示:“这是我人生的第一部电影,绝对不会忘记。能和这么好的前辈、工作人员一起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心情也很好。”

 

  曾执导过《标靶》的导演对于这次的新片也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杀青了还是没有真实感。直到现在,济州岛的美丽风景还能浮现在眼前。希望观众们在看完电影之后,能够想起给自己的父母、爷爷奶奶打个电话。”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