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惊悚片《手机》杀青 孙贤周严志媛穿越时空通话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孙贤周剧照


严志媛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孙贤周和严志媛出演的动作惊悚新片《手机》(The Phone)于今年4月2日开机,于7月14日杀青。片方日前也曝光了两张孙贤周和严志媛手持手机通话的剧照。

 

  据该片投资发行公司NEW相关人士透露,扎实的剧本和实力派的演员,加上工作人员的汗水和努力,顺利完成了该片的拍摄。该片讲述的是在严志媛饰演的妻子被杀害之后,孙贤周饰演的丈夫生活失意,但因为磁场异常,他可以和过去的妻子通电话,从而获得了一天时间有机会拯救妻子。

 

  孙贤周之前主演的《捉迷藏》《恶意编年史》分别获得了560万人和220万人的票房成绩,孙贤周也成为公认的票房良药,此次是他第三次担任主演的作品,自然也令影迷非常期待。他在影片杀青后表示:“我选择作品最重要的基准就是剧本,能够遇到《手机》是我今年的最大幸运。在电影拍摄现场也能感受到速度感,相信电影中也一定会体现出来。真心感谢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

 

  严志媛则在《素媛》《神汉流氓》《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等作品中展现出多变的面貌。她也表示:“从孙贤周和工作人员身上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在片场又重新体会到刚出道时候的心情。以后肯定会非常怀念。”而通过《手机》出道的新人导演金奉朱导演则表示:“在现场真实感受到演员们不顾身体的演技是怎么回事。希望这部电影也能成为演员们的代表作。后期制作一定会用心做到最好。”

 

  《手机》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将于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