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机行动》7·27全城引爆 海报预告片震撼双发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危机行动》首曝预告 7月27日揭开惊天骗局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危机行动》首曝预告 7月27日揭开惊天骗局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当红欧洲明星吉多卡普里诺、卡洛琳娜·克雷仙蒂尼联袂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危机行动》即将于7月27日登陆国内大银幕,这也是导演大卫·马伦戈自《双重追击》后又一部刺激肾上腺的影片。日前,该片曝光出一款定档海报及30秒预告中,紧张刺激的氛围一一呈现,为引爆暑期档再添猛料。

 

海报、预告震撼双发 打造暑期最燃动作片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整体从被子弹打穿的玻璃窗背后偷窥的视角出发,远方一个弱小、警惕的背影回头,像发现了异样、忐忑等待灾难,又像对这提心吊胆的生活而精疲力竭,给人一种悬念迭生之感。同时曝光的预告片料更足,暴动、飙车、枪战等声势浩大的大场面群戏比比皆是,让人眼花缭乱,高空跳跃、劫持人质的紧张细节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此次曝光的物料淋漓尽致解读出片名“危机行动”四个字,观众大呼过瘾,有着暑期档最燃片的卖相。

 

惊天骗局步步为营 危机行动阻碍重重


  据悉,电影《危机行动》讲述了小人物意外陷入惊天骗局的故事:朱利奥(Giulio)是一个与妻子感情破裂的工作狂,他供职于一家小银行,工作看上去毫无前途。在一次银行的兼并后,他被迫来到了南美的奎马达。他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一点准备也没有,并被告知:知道的越少越好。然而随着事情的发展,他发现他被卷入了一起世界金融操纵案,发现了新光银行所操纵的,关于新能源开发以及放射性核废物利用的惊人骗局。

 

  犯罪动作电影《危机行动》即将于7月27日燃爆暑期档。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