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新青年》总决赛开启 任贤齐给选手爱的鼓励

时间:2015.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新青年》最终战预告 群星助阵巅峰对决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电影新青年》最终战预告 群星助阵巅峰对决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 中国首档青春益智真人秀《电影新青年》从4月开播至今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3个多月的时光,32位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校花和学神们在节目中经历了人生的起伏跌宕、成败得失,每一个人都勇往直前、奋不顾身,也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迅速成长。

 

    在本期节目中,进入到最终冠军之战的四组搭档,陈梦琴&段超、厉蔺菲&肖俊伦严令令&马骁陈淑君&蒲熠星将在此进行最后一次比赛,来赢取一百万元的创业基金和与电影频道的片约合同。同时,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和所有的参赛选手们在节目中相聚,挥手说再见。

 

任贤齐分享拍摄处女作艰辛 龚蓓苾回忆考中戏艰辛时光

 

    《电影新青年》冠军之战请来了导演高群书、张家瑞、郭帆,演员唐国强、龚蓓苾、黎一萱,以及身兼歌手、导演和演员数职的跨界明星任贤齐作为颁奖嘉宾,分享自己“新青年”时期的故事和经历。

 

    任贤齐谈到转型做导演的处女作《落跑吧爱情》时觉得十分艰辛,这部即将在七夕档上映的爱情电影前后筹备了2年多,从最初去山里看望孩子们、而收到意外惊喜——孩子们献上的那首“外婆的澎湖湾”给予他故事灵感,而从此开始磨剧本、找演员,任贤齐表示其实作为歌手来讲更轻松且赚的也多,但拍电影是一个梦,想要去坚持。同时,他也表示成功是需要机会和运气的,希望同学们能从低潮和挫败中成长,也给因伤退赛的校花凃冰了一个“爱的抱抱”,鼓励她继续加油。

 

    而在演员这个行业已小有成绩的龚蓓苾虽然不是新人,但回顾起自己为了梦想去拼搏的时期,也是感慨万千:“我考中戏时面试过了、要考文化课,但由于我念的是职高差很多,因此要在3个月内补习人家3年的知识,对我来讲就是自己跟自己拼命的时光。很艰难,但却是很好的锻炼,我也顺利考进了中戏。”她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将这种精神带到生活中,去勇敢面对遇到的每一个困难和挫折。

 

学员集体回归获颁趣味奖 赵冶人气最高、米热阿依“蛮拼的”

 

    在总决赛上,此前纷纷已经“离开”的校花学神们也都集体回归,米热阿依、赵冶、王欣卢松和凃冰分别获得了各自的趣味奖项,并与大家分享了这三个月参加节目的拍摄感受。

 

    “敢妹子”米热阿依为了团队的胜利贡献了全部力量,获封“拼命三娘”,在现场回忆起参赛的点点滴滴几度哽咽:“今天站在这里有些不习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跟大家一起拼搏在赛场上。也许很多人看这个是一场游戏,但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特别刻骨铭心、真实的经历。跟你们一起战斗了这么久,不管我们走过了多少天,感谢与你们一起。”

 

    而其他几位则选择了欢乐的方式来跟大家说再见,获得最佳人气奖的赵冶一边说着“感谢CCTV”、一边自嘲微博只能发跟节目相关的才人气高、发自拍都没人理,但其实这些玩笑的背后,他也不想离开:“之前走的时候特别不舍,看节目、翻照片的时候都会想起点点滴滴。真的收获很多,以前自己只是个普通的学生,现在知道如何与人相处、和团队合作。”而得到“学以致用奖”的王欣则表示“经历了很多成长,也收获了友情,生活从来都不是容易的,能从中毕业的每一个人都是强者”;此外,获得最萌逆袭奖的卢松、特别鼓励奖的凃冰也都分享了节目带给自己的变化和感受。

 

厉蔺菲&肖俊伦、陈梦琴&段超终极PK 胜负即将揭晓

 

    虽然离冠军越来越近了,但最后这场比赛着实也并不轻松,选手们要赢得三轮比赛后才能成为本季《电影新青年》的最终冠军搭档。第一轮勇攀高峰考验的是女生的体力和男生的脑力:校花们要身着特制带粘性的服装、跳到墙面趴上,随后学神每答对一题,校花就得到15秒向上爬的时间,第一个爬到顶端敲响铃声的为获胜。本轮比赛中有恐高症的陈梦琴却身手敏捷第一个登顶,厉蔺菲后来居上逆袭成功排第二,而马骁由于后期错题过多、搭档严令令也一直没找到攀爬的窍门,遗憾输在一步之遥。

 

    第二轮巅峰之战则由24位同学组成台词方阵,抽选并念出经典的华语电影台词,决赛选手要据此答出影片名称,答对的搭档获得一位学员,最后根据身后的学员人数来进行排位。在这轮比赛中大家均打成平局,因此,两轮比赛成绩叠加后,进入到第三轮登顶决战的则为厉蔺菲&肖俊伦和陈梦琴&段超两组,他们将用电影答题来进行最终对决。到底哪对搭档能最终夺得本赛季的冠军头衔?陈梦琴组能否保持领先优势笑到最后?厉蔺菲组又能否继续发扬拼命精神再次逆袭成功?敬请关注本周日7月19日晚20:15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的最后一期《电影新青年》,成长快乐、冠军诞生,让我们共同见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