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平轮·彼岸》曝《穿越漩涡》MV 罗大佑献唱

时间:2015.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主演的《太平轮·彼岸》,正式曝光由罗大佑和台北爱乐合唱团共同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穿越漩涡》MV。


    《穿越漩涡》的MV可以说是一部将太平轮剧情完整串联的“主题曲预告”。罗大佑以俯视乱世群生的角度,颂唱世间情怀。歌词富有哲理,立意深刻,不但和吴宇森导演的情怀相互融合,更深层次的探讨了“战争与爱情”的关系。


    黄晓明饰演的军官雷义方在战争中“顾国舍家”,与爱妻天各一方,他表示:“战争是非常残酷的,会呈现出很多美丽的爱情故事。但我希望以后再也没有战争,大家不要面临我这个人物的选择。”饰演军医严泽坤的金城武也颇有同感,在他看来,这个故事里面虽然有离别、有战争,也给大家一些希望。佟大为在饰演普通士兵佟大庆之后还感叹道:“这次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才彻底体会了那些底层士兵‘喝酒壮胆不怕死’的悲壮心境。”

 

    《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