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男星或演《绿灯侠军团》 自曝与华纳洽谈

时间:2015.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泰瑞斯·吉布森正与华纳洽谈出演《绿灯侠军团》一事


    1905电影网讯 华纳新版《绿灯侠》已改名为《绿灯侠军团》,此前外媒曾报道影片主演候选人的消息,当时克里斯·派恩是担任主角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不过很快泰瑞斯·吉布森也被曝有望加盟影片。近日,吉布森本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与华纳洽谈的最新进展。


    “我跟华纳方面已经谈过几次,暂时我还无法确认任何消息,不如大家静观其变。我觉得电影中需要更多的黑人超级英雄,但这也并非我出演的动力所在。我感觉粉丝们都希望我穿上戏服演好角色,我有自信成为银幕上最出色的绿灯侠。”


    在原著漫画中,“绿灯侠”其实是一群超级英雄的总称,因为每位绿灯侠都拥有一个能量戒指和能量提灯。之前瑞安·雷诺兹版的《绿灯侠》上映后反响不佳,吸取教训的华纳选择重启这个题材相当有勇气,有小道消息指出华纳打算让多代“绿灯侠”同台出演,从这个思路来看,新版《绿灯侠军团》或许打破了常规模式。


    《绿灯侠军团》定于202年6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