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时代》导演新片延期上映 或与大表姐合作

时间:2015.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理查德·林克莱特


  1905电影网讯《少年时代》输掉了奥斯卡之后,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的工作计划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他手上的《我谈论的就是这个》(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以及《你要去哪儿,贝尔纳黛特》(Where'd You Go, Bernadette)都是备受关注的电影项目。目前,《我谈论的就是这个》的档期被延迟,从今年被推迟到了明年的4月15日。很显然,制片方或许会把影片的首映放在圣丹斯电影节或者是柏林电影节上。


  此外,原本是要交给《乐高大电影》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的影片《罗茜计划》(The Rosie Project),因为这两位导演要去拍摄《星球大战》系列影片,所以导演人选空缺。而制片方索尼方面,则希望林克莱特能来执导这部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爱情电影。该片的剧本将由《和莎莫的500天》以及《星运里的错》的编剧斯考特·诺伊施塔特和迈克尔·H·韦伯共同执笔。改编自格雷米·席米森(Graeme Simison)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遗传学教授寻找完美伴侣的故事。这个遗传学教授寻找爱情的方法是用经过了特殊设计的问卷,来确定对方是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女的。不过,当罗茜·贾曼走入他的生活的时候,这一切都变了样。从技术上来说,罗茜根本不是他的另一半,他们根本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爱情的力量就是这么奇怪,它能改掉人们的整个价值观……看起来这部影片很有《和莎莫的500天》的味道,如果拍摄的当,肯定会成为另一部倍受欢迎的小清新电影。


  而被延期的《我谈论的就是这个》林克莱特已经筹备了很多年,他表示称,他并不想在影片中启用明星,所以他相中了三位相当年轻,舞台经验并不算丰富的新人来主演影片。而这三位幸运的年轻人分别是曾出演《欢乐合唱团》布莱克·詹纳、曾出演《少狼》的泰勒·霍奇林以及曾出演《龙虎少年队》的瓦耶特·鲁塞尔。而《年少轻狂》则是理查德·林克莱特1983年拍摄的影片。该片讲述的是高中的高年级学生和低年级学生的之间的故事,充满了喜剧元素。当时还籍籍无名的马修·麦康纳米拉·乔沃维奇都参演了本片。而这部续集则发生在大学校园内,讲述的是有关棒球运动的故事。应该说运动题材的影片,是理查德·林克莱特最擅长拍摄的电影,因为他本人之前就是一名专业的曲棍球运动员。所以,众多媒体都把这部电影当作林克莱特的“半自传”影片开看待。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