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捉鬼敢死队》只有一部? 原版导演现身说法

时间:2015.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原版《捉鬼敢死队》主创


  1905电影网讯 炒作的沸沸扬扬的《捉鬼敢死队》,据称有好几个版本。在索尼的计划之中,至少有四部同题材的电影,除了正在拍摄的女性版之外,还有一部极有可能由查宁·塔图姆克里斯·帕拉特主演。不过,这一切很可能都是假象。按照原版《捉鬼敢死队》的导演伊万·雷特曼的说法,目前只有一部《捉鬼敢死队》,就是保罗·费格的女性版。


  在解释采访时,伊万·雷特曼称:“最近有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令人激动的消息。作为新版《捉鬼敢死队》的制片人,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出来澄清一下。只有一部新的《捉鬼敢死队》存在,就是保罗·费格在拍摄的女性版,其他的那些传言,都是噪音。”从伊万·雷特曼的说辞不难看出,之前谣传的各种不同版本的《追鬼敢死队》并不存在。不过,事情是会发生变化的,如果保罗·费格的版本大受欢迎,索尼开发同类的其他影片,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自从重启《捉鬼敢死队》的计划上马以来,就充满了变数,曾拍《捉鬼敢死队》和《捉鬼敢死队2》的原导演伊万·雷特曼,表示不愿再执导第三部。此后,制片方更换了影片的编剧,并且开始重写剧本。原版的《捉鬼敢死队》由比尔·默瑞丹·艾克罗伊德主演,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的故事。影片于1984年上映,曾在美国电影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喜剧电影”榜单中名列第28名,续集《捉鬼敢死队2》则在1989年推出。


  按照计划,保罗·费格的女性版《捉鬼敢死队》将于2016年7月2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