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十年》片场照 马伟豪力赞赵丽颖乔任梁

时间:2015.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怀旧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由马伟豪导演执导,赵丽颖领衔主演,乔任梁吴映洁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担纲主演,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片场照,再现导演马伟豪给赵丽颖、乔任梁说戏的现场,更有乔任梁携“十年闺蜜三人组”搞笑自拍的场景。


    马伟豪此前曾拍过《河东狮吼》、《地下铁》、《百分百感觉》《下一站天后》等经典电影,十年后,马伟豪转战内地,首次执导内地青春片《我们的十年》,不仅给观众带来全新的爱情体会,也会让影迷重新了解马伟豪导演。对此,马伟豪导演表示,“十几年过去,我从香港到北京,无论时空怎样变化,但青春的心从来没有变过,这也是我拍摄这部电影的动力。其实想告诉大家,青春不分年龄地域,正青春就享受当下,不再青春也可以大胆缅怀青春,但要保持一颗青春的心。”


    作为电影《我们的十年》的青春好CP,赵丽颖和乔任梁霸气承包暑期荧屏。导演马伟豪透露,“丽颖和Kimi(乔任梁)都是非常努力有才华的年轻演员,我们合作很愉快,大家在片场都非常认真,沟通无障碍,他们经常会讲一些自己的青春故事,我觉得比较好的东西,会直接用在电影中,所以可以说,电影里也有他们的一部分青春。”赵丽颖则表示,“马导虽然是一位香港导演,但为了拍这部电影,做了很多准备,比如为了了解内地年轻人的思想和行为,就看了好多好多相关书籍和影视,而且在现场非常严苛,只要达不到他的标准,就会反复拍摄,相信电影上映后观众都会有深刻体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