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新概念图 水墨雪景勾勒诗意中国风

时间:2015.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功夫熊猫3》曝光了新场景概念图。在此前曝光的概念图基础上,新场景勾勒了一幅诗意的水墨雪景图,阿宝的生父李山与儿子遥遥相对,远处亭台楼阁若隐若现,似有雾气缭绕。而另一幅竹林戏水图让人忍俊不禁,可爱的熊猫家族憨态毕现,卖萌打滚好不热闹。


    在《功夫熊猫2》中,阿宝的生父意识到自己的儿子还活着,由于早年遭到孔雀王爷的残忍追杀,如今熊猫一族避世隐居,生活怡然自得。为真实再现熊猫生活的地域环境,制作组来到中国四川感受风土民情,而《功夫熊猫3》概念图中的场景原型便是四川青城山。


    《功夫熊猫3》讲述阿宝失散已久的亲生父亲突然现身,父子二人重逢之后的故事。影片英文版配音由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塞斯·罗根刘玉玲、大卫·克罗斯、吴汉章、兰德尔·杜克·金、布莱恩·科兰斯顿瑞贝尔·威尔森等明星加盟。中文版配音由成龙、杨幂、筷子兄弟、朱珠、郭子睿(石头)等巨星助阵,未来还将有更多明星加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