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票房:《碟中谍5》无悬念夺冠 《蚁人》第三

时间:2015.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派拉蒙影业出品、1905影业与阿里影业参与投资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下文简称《碟中谍5》)在香港上映,影片获得超高口碑评价,并“一举击败”迪士尼、皮克斯共同制作的《头脑特工队》和漫威大作《蚁人》,为香港影市带来了新的一波观影热潮。

 

   《碟中谍5》上映仅两天,便以2019万港元的轻松登上冠军宝座,超出第二名《头脑特工队》659万港元,更比第三位的《蚁人》高出1194万港元。在周票房数据上,《碟中谍5》甚至比排在第三名到第十名几部影片合计还要高,一时风头无两。


香港票房排行榜


2015年第30周(7月27日—8月2日)

排名

影片

本周票房(港元)

累计票房(港元)

上映日期

1

《碟中谍5:神秘国度》

2019万

2019万

2015/07/30

2

《头脑特工队》

1360万

2731万

2015/07/23

3

《蚁人》

825万

4527万

2015/07/16

4

《小黄人大眼萌》

471万

7511万

2015/07/09

5

《捉妖记》

172万

882万

2015/07/16

6

《潜伏3》

84万

203万

2015/07/23

7

《巴黎假期》

40万

118万

2015/07/02

8

《终结者:创世纪》

36.96万

3038万

2015/07/02

9

《魔力麦克2》

36.94万

104万

2015/07/23

10

《进击的巨人 真人版》

34万

34万

2015/08/13

数据来源:香港影业协会


推荐影片:《碟中谍5》

 

    继取得北美票房、韩国票房冠军后,《碟中谍5》又毫无悬念的坐上了香港票房榜第一的宝座。作为经久不衰的《碟中谍》系列的第五部,《碟中谍5》在展现更多惊险场景的同时,也收获了超高的口碑。在专业电影网站IMDB中,影片得分8.0,在动作片中算是超高的得分。在阿汤哥、杰瑞米·雷纳丽贝卡·弗格森等人天衣无缝的配合下,《碟中谍5》势必将在香港取得更高票房,成为《碟中谍》系列中市场反响最好的一部。据悉,《碟中谍5》已定档9月8日在内地上映。


《蚁人》中文宣传片 “猎鹰”安东尼·麦凯闪现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蚁人》中文宣传片 “猎鹰”安东尼·麦凯闪现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其他影片:《蚁人》、《进击的巨人 真人版》

 

   《蚁人》在香港上映将满半个月,累计票房突破4500万港元,想要超过“目前最好超级英雄影片”《复仇者联盟2》在香港的记录几乎是不可能的,在《银河护卫队》大获成功后,漫威似乎找到了新的“制胜法宝”,对《蚁人》故事进行喜剧化改造显然很对观众的胃口,但喜剧元素也令影片失去风格,美国媒体大多认为《蚁人》提供了一个充满卡通感的超级英雄,会在漫威宇宙中留下重要的印记。

 

   原定8月13日上映的《进击的巨人 真人版》在香港举行了电影,入账34万勉强上榜排在最后一名。《进击的巨人 真人版》的拍摄曾让无数粉丝疯狂,三浦春马水原希子等日本一线明星的加盟也令影片卖相十足。在日本上映后出现高票房低口碑的情况,导演也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道歉。在故事构架上,《进击的巨人 真人版》与2013年上映的《环太平洋》有相似之处,但由于原作和其他衍生作品太过深入人心,观众们对真人版的这次改编并不满意。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