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影市7月结算:2343万观影人次 《暗杀》成功臣

时间:2015.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2015年7月韩国影市爆红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于日前发表了2015年7月韩国电影产业结算报告书,7月韩国累计观影人数为2343万人,票房总额1811亿韩元。相比去年7月,观影人数增加355万人,约17.8%。票房总额提高255亿韩元,约16.3%。相比6月,观影人数和票房总额也上涨明显,话题大作陆续上映,再次给韩国影市注入了活力。

 

    7月,韩国本土电影观影人数为1123万人,票房总额为858亿韩元。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9万人、65亿韩元。外国电影观影人数为1220万人,票房总额为953以韩元,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56万人、190亿韩元。而7月韩国电影和外国电影的观影人数比率分别是48.1%、51.9%,韩国本土电影仍处于劣势,但也比前几个月有了明显好转。《暗杀》《延坪海战》是最大功臣,截至7月31日《暗杀》观影人数为542万人,排在月度第一位,而《延坪海战》则以414万人的成绩排在第二位。

 

    然而好莱坞电影的优势依旧明显。月度TOP10榜单中有7部都是美国电影。动画片《头脑大作战》以383万人的票房排在第三名,《终结者5》以323万人的票房排在第四位,《侏罗纪世界》则以98万人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从发行公司角度来看,发行公司 Showbox 发行的《暗杀》等三部电影累计观影人数为595万人,观众占有率为25.5%,排在第一位。乐天娱乐发行的《碟中谍5》等五部电影累计观影人数为421万人,观众占有率为18%。NEW 发行的《延坪海战》等两部电影累计观影人数为414万人,观众占有率为17.8%,排在第三位。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