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6岁女星王洁曦因白血病去世 曾演《建党伟业》

时间:2015.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26岁女星王洁曦因白血病去世


  1905电影网讯 8月9日晚上,摄影师郑光明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演员王洁曦因病去世!  1989年12月12日出生于长沙,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8年参演都市喜剧《丑女无敌》,2013年主演的惊悚片《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2014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滕姬 ,同年出演古代传奇剧《兰陵王妃》。  ”


  细看王洁曦的最后一条微博还停留在5月14日:“你不会知道有多坚强,直到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其中的心酸和无奈令人唏嘘,英年早逝让人心痛不已,网友们也为这个坚强美丽的女演员感到惋惜:“让人心疼的姑娘,愿天堂里依然笑颜如花!”“天堂里没有疾病痛苦!希望一路走好!”


王珞丹微博


张含韵微博


  随后王洁曦的众多演艺圈好友纷纷在微博哀悼。因合作过《卫子夫》的王珞丹发微博称:“我们再也聚不齐了”,并转发了一张当年拍《卫子夫》的亲密剧照。合作过《兰陵王妃》的张含韵转发了王洁曦的最后一条微博,并发文哀悼:“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前几日配音时看到你的画面,觉得你那么美那么文静又乖巧……实在太突然了。我的小射手,在天堂一切都会好的。缘,来世再续。”朱一龙追悼称:“演员最大的梦想就是努力给观众拍出好的作品,让大家能够记住自己……可惜老天没给她足够的时间……请大家记住她—演员王洁曦!”


  据悉,年仅26岁的王洁曦是因患白血病去世,她曾参与演出电影《建党伟业》以及《兰陵王妃》《大汉贤后卫子夫》等电视剧,如今遭此厄运,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