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犹太女孩在上海2》预告 开启跨国“情感之旅”

时间:2015.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犹太女孩在上海2》曝预告 开启跨国“情感之旅”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犹太女孩在上海2》曝预告 开启跨国“情感之旅”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的悬疑动漫大电影《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即将于8月28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该电影是以讲述一个不同国界因共同保卫财产而引发的一系列悬疑、暖心、展现跨国大爱的故事。日前,片方发布首款预告片,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精致的淡彩视觉画风首都公开,即将开启一趟跨国“情感之旅”。


    《犹太女孩在上海2:项链密码》是一部以二战背景下悬疑动漫电影,在如今的动漫电影市场上以二战内容作为影视作品拍摄题材的比比皆是,以二战中涉及犹太民族的题材在国外较为常见,但国内实属鲜见,此次更是首次以中国传统二维手绘动画的手法表现此题材的作品,这既是机会,又是挑战。


    此次电影首款预告片的曝光,正式拉开了这趟跨国“情感之旅”的序幕,也是该电影上映之前的预热之作。预告片从一开始以项链为主线,随着沉闷压抑的音乐步步推进再配合快镜头的不断切换,让观众感受到身临其境般的紧张感和神秘感,虽然只有几句台词,却巧妙的设置了一系列的悬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