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韩合拍片《双生灵》首映 车艺莲为天津祈福

时间:2015.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天津爆炸事件发生的第二天,京城多场发布会因此取消,仍进行的发布会也被凝重的气氛笼罩。当天,惊悚电影《双生灵》的首映礼上,韩国演员车艺莲为天津祈福,并希望一切尽快过去。

 

    车艺莲曾出演包括《女高怪谈4:声音》在内的多部惊悚片,首部与中国合拍的电影《双生灵》也是惊悚片题材,她在片中饰演家庭教师,在于两姐妹的接触中,意外地揭开了家庭秘密。

 

    首次来华拍戏的她,起初因语言不通而倍感压力,后来和饰演妹妹的常奕然成为了好闺蜜,两人还亲自为剧组挑选服装,在北京城暴走14小时。常奕然的妈妈还专程包饺子送到剧组,让车艺莲倍感温暖。

 

   据了解,影片中饰演两姐妹的尹菲和常奕然是大学同学,两人住在同一宿舍。此次,常奕然不仅担任主演,还是影片的原创编剧,她将两人同寝室的小故事加了进去,并笑称自己在宿舍中处于食物链底层,因此将会在电影里“报复”尹菲。

 

    影片《双生灵》将于8月21日上映,正逢七夕档,制片人表示:“情侣看爱情片,而暧昧期的人也需要有‘吓到怀里’的理由,这是在给单身男女制造福利。”现场,车艺莲也回馈粉丝,放松搞怪三连拍,并与男粉丝互动,分别扮演观影情侣,男粉丝的反应笑翻众人。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