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十年》发《十年》MV 赵丽颖偷师陈奕迅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曝光《十年》MV 赵丽颖偷师陈奕迅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曝光《十年》MV 赵丽颖偷师陈奕迅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我们的十年》,由擅长指导青春演员的马伟豪导演执导,人气当红偶像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担纲主演。日前,影片再曝重磅物料,赵丽颖版《十年》MV精彩来袭,这也是赵丽颖首次献唱电影主题曲。   

    

    电影《我们的十年》讲述了赵丽颖在内的几对年轻人横跨十年的爱情友情纠葛。在这版《十年》MV中,电影中十年青春的画面依次呈现,其中的欢乐与甜蜜、纯真与深情,但是随着赵丽颖的歌声,都被一种伤感的情绪所包裹,带给人无限的感慨和忧伤。

    

    作为影片女一号,赵丽颖为了诠释一位女生从假小子到女神的蜕变,将自己的青春心路历程融入其中,可谓用情极深,而这种感情一直延续到演唱《十年》时,被电影和歌曲诉说的情绪深深感动,甚至在演唱时流下了动情的眼泪。在这版《十年》MV中,赵丽颖十年前和十年后截然不同的形象,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变故,也不禁让人对影片产生更多的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