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卡行动》曝剧照 白凯南深陷陈静“美人计”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喜剧电影《魔卡行动》9月即将献映。片中,张馨予乔任梁任达华、“邦女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白凯南陈静蔡宜达联手演绎了一场集商战、动作、喜剧、爱情、金融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大戏,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悬念迭出的剧情备受大众瞩目。最新曝光的剧照将白凯南、陈静人物关系和盘托出,一个土豪多金一个性感美艳,人物形象活灵活现的两人将如何演绎情侣,令人浮想联翩。


首演“拜金女”陈静直言笑不停


  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的陈静,因出演电影《低俗喜剧》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大奖,演技获业界肯定。《魔卡行动》中陈静饰演的孟小玲是个外表甜美性感,却心机极深的拜金女郎,徘徊于“土豪”白凯南、“特工”乔任梁和“管家”蔡宜达三人间大施 “美人计”,让原本错综复杂的米兰收购,更加迷雾重重。对于饰演反派角色,陈静坦言很有挑战,而最大的挑战竟来自白凯南。片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对手戏颇多,白凯南戏里戏外插科打诨、包袱频抖,让来自香港的陈静时常NG笑场,直言招架不住,白凯南“喜剧担当”的称号实至名归。


白凯南情迷蛇蝎美人 难抵“美人计”


  《魔卡行动》讲述了国际金融犯罪集团全球范围肆意敛财,手握亿万家族基金前往米兰收购商业老街的土豪白凯南成其眼中“肥肉”,于是洋溢着浓郁浪漫风情的米兰风云骤变,引土豪大亨、屌丝卧底、国际刑警争相前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每个人都在暗中窥视,掩饰不为人知的动机。最新曝出的剧照中,对女友百般溺爱纵情娱乐的白凯南,或豪车接送或深情献唱或甜蜜自拍,好不恩爱的两人让一众影迷羞红了脸。然而画风急转,酒后微醺的白凯南遭女友陈静怒目相视,隐藏在身边的定时炸弹终于爆发,深陷“美人计”的白凯南能否收购成功,只等在电影院里寻找答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