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车上的女孩》新选角 《碟中谍5》女主望加盟

时间:2015.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丽贝卡·弗格森有望加盟《火车上的女孩》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碟中谍5》女主丽贝卡·弗格森有望加盟《火车上的女孩》,饰演片中主角瑞秋看到的“完美情侣”里的女孩。此前有消息指出艾米莉·布朗特或加盟影片出演瑞秋,这个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火车上的女孩》改编自同名原著,小说由宝拉·霍金斯撰写,主角瑞秋每天早上坐火车时都会路过一排房子,她时常能看到一对情侣,并渐渐对他们感到十分熟悉。瑞秋甚至给他们取了自以为合适的名字“杰西与杰森”,她认为这一对的生活甜蜜幸福,直到某天她目睹了房中令人震惊的犯罪案件,一切就此改变。


    丽贝卡·弗格森凭借《白皇后》一炮而红后,在电影方面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她在《碟中谍5》与“阿汤哥”对戏的表现可圈可点,弗格森身上清冷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尤其难能可贵。除了《火车上的女孩》,她也是《牌皇》的女主候选人之一,实力不容小觑。


    故事所描绘的场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希区柯克的经典作《后窗》,也有人将这本书与《消失的爱人》相提并论,认为这种设置悬念的风格让人毛骨悚然。就题材而言,《火车上的女孩》的确适合改编成电影,但影片是否能像《消失的爱人》一样引万众瞩目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