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蛋必须死》定档10月23日 人气偶像组团变坏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姜帝圭监制,新锐导演孙皓执导的公路犯罪题材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宣布将于10月23日全面公映。片方同步公布了一组全阵容角色海报,领衔主演陈柏霖孙艺珍及主演乔振宇申贤俊张光、杨旭文、丁文博、朴哲民等中韩人气偶像、实力演员组成了电影的全明星阵容,以各自鲜明的角色性格“为坏蛋带盐”。


    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陈柏霖、乔振宇领衔的兄弟团假期至韩国济州岛旅行,途中偶遇孙艺珍、申贤俊演绎的一众“神秘人”,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充满悬念而又搞笑十足的故事。片方公布一组人物海报,向观众揭开了片中各个人物的角色设定。陈柏霖、孙艺珍变身“流氓窃贼”与“末路狂花”,乔振宇化身“风流逃犯”,杨旭文、丁文博组成“呆萌二少”,“狩猎魔警”申贤俊、“猎艳绅士”张光与“狂飙牧师”朴哲民三位韩国实力派演员重磅压阵。


    在这组海报中,暗藏着许多值得深入探究的细节:帅气俊朗的陈柏霖表情严肃,却又手提比基尼内衣;既往总以温柔形象示人的孙艺珍,竟然摆出了举枪怒视的霸气姿态;如乔振宇高举双手,似乎是为背后直指的枪口忐忑不安;欢乐洒脱的“金馆长”申贤俊警服在身,背景后备箱内似有人失去了意识;张光浸身温泉之中,邪魅笑容之下似乎掩藏着不为人知的暗黑计划;杨旭文、丁文博搭档的“呆萌二人组”一脸无害,却将身份不明的受害人玩弄于股掌之上;如扮演牧师的朴哲民不在教堂中予人启发,竟一脸惊恐地缩在了警车驾驶员的位置上……每个人看上去都在做坏事,到底谁才是好人?究竟是谁该死?谜题静待被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