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乐之城》洛杉矶热拍 高司令石头姐现身片场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爱乐之城》正在洛杉矶热拍,这是导演达米安·沙泽勒继执导《爆裂鼓手》之后的又一部音乐体裁电影。近日主演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现身片场。“石头姐”身着绿色T恤,在片场奔来走去,显得十分活泼。而“高司令”的表情则更为认真严肃,展现“高冷”气场。


    据悉,之前有传言称迈尔斯·特勒爱玛·沃森是《爱乐之城》的男女主演,但随后,迈尔斯宣布退出这一项目,爱玛·沃森也因为迪士尼《美女与野兽》辞演该片。不过,新加盟的瑞恩·高斯林与艾玛·斯通在此之前早有合作,二人之前在《疯狂愚蠢的爱》《匪帮传奇》携手出演,化学反应十分强烈。


    《爱乐之城》讲述了“高司令”饰演的爵士钢琴家与“石头姐”饰演的野心女演员,周旋于爱情与事业之间的故事,此片主打音乐喜剧风格。影片将于2016年7月15日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