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素大战》曝特辑 游戏美女下凡“宅男”圆梦

时间:2015.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像素大战》曝特辑 火辣女侠圆“宅男”女神梦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像素大战》曝特辑 火辣女侠圆“宅男”女神梦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9月15日上映的好莱坞爆笑科幻喜剧《像素大战》曝光了“女侠莉莎”特辑。曾在大热美剧《美少女的谎言》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性感女星艾什利·本森火辣出场。特辑中,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和演员乔什·盖得一起,为众多“游戏宅男”揭开女侠莉莎的“神秘面纱”。


    当只有在游戏中才能见到的“梦中情人”突然站在你面前是怎样一种体验?看看“游戏宅男”拉德洛·莱蒙索夫那一脸错愕的表情就知道了。“女侠下凡”,恐怕是众多宅男最大的梦想,由好莱坞性感女星艾什利·本森扮演的“莉莎”一出场,耀眼的红裙、火辣的身材瞬间成为“吸睛”利器。演员艾什利·本森无论是身材还是演技,可以说都完美诠释了游戏中“女侠莉莎”的形象。对此,导演克里斯也非常认可并爆料,“艾什利为了此片接受了大量的训练,包括武术、剑术等”,她都完成得“非常完美”。而艾什利接受采访时则开心地表示,以“莉莎”的名义“用拳击、脚踢,每天痛殴乔什·盖得,实在是乐趣无穷”。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被“梦中情人”痛殴,也是一种“享受”?影片中出现的“莉莎”跟“吃豆人”、“小蜜蜂”、“大金刚”一样,都是外星用来入侵地球的化身,所以“游戏女侠莉莎”和“游戏大神拉德洛”注定是对立的。而两人的关系在“爱情”和“使命”中又将何去何从?花絮中那一闪而过的画面兴许能看出一些“端倪”。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