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钢铁侠”年度吸金王 范冰冰位第四

时间:2015.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毛笔多

小罗伯特·唐尼詹妮弗·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公布了明星收入(女星前18,男星前33)排行榜,小罗伯特·唐尼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分别登上了2015福布斯财富排行榜男女首位的宝座,成为年度吸金王。


    《福布斯》的数据显示,詹妮弗·劳伦斯以520万美金的收入成为世界上薪酬最高的女星,紧随其后的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355万美金)。出演《X战警:逆转未来》的中国女星范冰冰荣登财富排行榜的第四位,收入超过了“美国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


    男明星方面,“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赢的毫无悬念,今年总收入超过了女吸金王“大表姐”280万美金,成为全球身价最高的男演员。成龙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亚当·桑德勒等人紧随其后。

 

    男性演员的收入普遍高于女性演员是这份榜单中引人瞩目的现象。在过去的一年中,只有4位女星的收入超过了200万美金,而同样的男星则有21人。演员国籍的分布也非常有趣,榜单中仅有范冰冰一人为非美籍女星。而在男星榜单中,成龙是唯一的中国男演员;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连姆·尼森等人位列其中,还有宝莱坞男星阿米特巴·巴强萨尔曼·汗阿克谢·库玛尔等人的名字也十分抢眼。


编译/毛笔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