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乌玛·瑟曼新片再曝主演 《摩登家庭》女主等加盟

时间:2015.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乌玛·瑟曼蒂姆·罗斯的新片《英国佬来了》近日曝光最新消息,曾出演《无理之人》《摩纳哥王妃》帕克·波西《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女星爱丽丝·伊芙《摩登家庭》主演索菲娅·维加拉、史蒂芬·弗雷(曾出演《霍比特人》等)加盟影片,几人在片中对戏的场面让不少影迷十分期待。


《英国佬来了》众星云集


    《英国佬来了》的主角是一对古怪的英国夫妻海瑞特与彼得,他们为躲避黑帮追债而逃到了美国洛杉矶,计划盗窃珠宝。故事很有喜感,此前乌玛·瑟曼与Maggie Q在纽约片场拍枪战戏,两个女人之间的对决十分激烈。


    蒂姆·罗斯早年凭借《低俗小说》《海上钢琴师》走红,他参演的《八恶人》即将在今年圣诞节小规模放映。此前他与乌玛·瑟曼曾合作《维特》,两人的表演风格都十分独特,令不少影迷记忆犹新。《英国佬来了》计划将于2016年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