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西部战线》曝主海报 薛景求吕珍九为回家开战

时间:2015.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西部战线》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薛景求吕珍九主演的《西部战线》于日前公开主海报和两张角色海报。主海报中,薛景求饰演的南韩士兵南福和吕珍九饰演的北朝鲜学生兵荣光彼此背对背,为了完成各自的人物而警戒着对方。海报上还写着:“为了回家而展开最后的任务”,令观众对两人的回家之路非常好奇。


薛景求


    同时公开的角色海报中,薛景求和吕珍九的表情各异,也吸引了观众的眼光。薛景求饰演的韩国下等兵“南福”原本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被征召入伍之后在战场上艰难求生,发现丢失了秘密文件之后,开始一路追击。因为丢了秘密文件,不光战事受到影响,自己也要掉脑袋。海报上的薛景求紧紧地抱着秘密文件,海报上写着:“要是丢了秘密文件的话,枪杀!”


吕珍九


    而吕珍九饰演的朝鲜少年兵“荣光”则是一口朝鲜口音,军纪严明训练有素,但上战场之前也只是在书上见过坦克长什么样。在捡到韩国军方的秘密文件之后一路逃跑,还威胁追在身后的“南福”说“你要是杀了我,你就永远找不到秘密文件了。”海报上的吕珍九表情有点慌张,本来只是纸上谈兵的学生,一夜之间传上军服上了战场之后,一脸还没适应环境的样子,海报上还写着:“要是丢下坦克逃跑的话,枪杀!”


    《西部战线》是以1953年韩国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韩国部队的下等兵“南福”丢失了关系到战争命运的秘密文书,和偶然捡到文书的朝鲜人民军的少年兵“荣光”展开了一场追击战。曾主演《绝密跟踪》(又名《监视者们》)、《海云台》《实尾岛》等影片,演技实力和票房号召力兼备的薛景求,此次搭档凭借《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获得了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新生代演员吕珍九,将展现超越年龄的绝佳配合。


    《西部战线》将于今年9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