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愤怒的律师》定档10月 李善均角色海报曝光

时间:2015.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李善均金高恩主演的电影《愤怒的律师》日前定档,将于10月8日在韩国上映,并公开了一组李善均的角色海报。该片是由《倒计时》导演许宗昊执导,讲述的是一宗离奇的杀人命案,只有嫌疑犯却找不到证据和尸体,律师和检察官合力揭开事件背后阴谋的故事。

    《火车》《我妻子的一切》《走到底》等影片中展现过多样魅力的李善均,此次在《愤怒的律师》中饰演的律师一直以来百战百胜,他相信在法庭上赢了就是正义。这次他面对只有嫌疑人,没有尸体也没有证据的一起杀人案件,作为胜诉率100%的王牌律师却第一次遇到挫折,为了守护自己的自尊心而上演一场痛快淋漓的反击战。此次公开的海报中,李善均饰演的王牌律师一扫人们以往对律师严肃认真的刻板印象,而是表情丰富桀骜不驯,令影迷非常好奇。特别是海报上还写着:“只要能赢就是正义”的话,展现了这位律师不同常人的信心和价值观。

    在《银娇》《怪兽》等影片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金高恩此次饰演的检察官则拥有司法人员的强烈信念。两个人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都有对立的意见,却最终还是合力解决案件。张铉诚饰演案件的委托人,也是一位公司会长。林元熙饰演的朴事务长则在李善均身边支持他。

    该片将于10月8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