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白凯南威尼斯电影节走红毯被称为八线相声演员

时间:2015.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3日,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举行,国内影星张馨予白凯南现身开幕式红毯为自己的电影做宣传。之后,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自己的博客爆料称:“张馨予和白凯南宣传电影《魔卡行动》来到威尼斯电影节宣传,国外媒体称白凯南为‘八线相声演员’。”


  在博客中,长春国贸写道:“国外媒体称与张馨予此次一同亮相红毯的竟然是一位国内八线相声演员。查阅了一下这个人的姓名叫做白凯南,此人的介绍为‘内地相声演员’,2008年获得过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相声大赛职业组三等奖。看来,如今威尼斯已经落魄到让一个在央视相声大赛获得三等奖的人就可以堂而皇之走红毯的地步了。而且,这位白凯南也并没有‘来也匆匆,去也冲冲’,反倒在陪同张馨予走红毯的时候全程耍宝,不时还在红毯跳起舞来,张馨予的风头被完全抢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