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拔叔疑似透露《侠盗一号》角色 或将饰演弑星者

时间:2015.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麦德斯·米科尔森或饰演弑星者盖伦


    1905电影网讯 在上个月举行的迪士尼D23博览会上,由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的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卡斯阵容已经正式对外公布,其中也包括“汉尼拔”麦德斯·米科尔森。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的FanExpo上,米科尔森为影迷在海报上签名,并且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上了“Galen”的字样,而“Galen”正好是星战系列中黑武士的秘密学徒弑星者的名字。


    弑星者本名盖伦·马雷克,是系列电子游戏《星球大战:原力释放》中的大反派。盖伦的父母本是绝地武士,但是遭到了黑武士的杀害。黑武士收养了他,并把他当成自己的秘密学徒。受到黑武士教导的盖伦逐渐成长成一名黑暗绝地武士,并听从银河帝国最高议长帕尔帕庭的命令,开始不停追杀其他武士。虽然盖伦一开始是一个穷凶极恶的角色,但是经过一系列变故之后,他选择背叛黑武士和银河帝国,并在成立反抗联盟军和发动银河内战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的家族族徽也成为了义军同盟的标志。


    如果盖伦出现在《侠盗一号》中,他的角色形象将会和《原力释放》中的形象大不一样。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曾表示,电影《侠盗一号》将不会把目光聚焦在“原力”上。而鉴于盖伦是一名原力使用的高手,曾和达斯·西迪厄斯以及黑武士有过一对一的对决,那么盖伦在《侠盗一号》中很可能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角色。不过,麦德斯·米科尔森饰演盖伦的说法尚未能得到片方和演员本人证实,对盖伦这一角色的猜测也尚不能下定论。


    目前,电影《侠盗一号》正在热拍,影片将讲述窃取“死星计划”的经过,预计将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