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米·福克斯曝新片计划 有望合作埃德加·赖特

时间:2015.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埃德加·赖特


    1905电影网讯 自从退出《蚁人》的剧组后,埃德加·赖特的下一部电影计划就备受人们的关注。日前,有消息称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正在和制片方商谈加盟赖特新片《小司机》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那么福克斯在影片中扮演黑手党老大的角色,将和莉莉·詹姆斯以及安塞尔·埃尔格特携手出演本片。

    《小司机》讲述一名年轻人拥有极高的音乐天赋,他在音乐比赛中崭露头角,但是他却身处一个犯罪团伙当中,如何摆脱自己罪恶的环境,成为他人生的一道难题。他的最大的技能就是在开车时听着音乐,音乐能帮助他发挥出自己最强的驾驶潜能。影片的制作方三星公司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埃德加·赖特导演合作,他的上一部作品《世界尽头》就非常成功,希望《小司机》能够带给业内和观众更多惊喜。不过,作为一部成本预算并不高的喜剧片,《小司机》并不会很快开拍,埃德加·赖特手上目前还有一部科幻题材的青少年电影《蚂蚱丛林》需要拍摄。

    《小司机》已经定档在2017年3月1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