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新片定档2017年7月 将与新版《蜘蛛侠》等PK

时间:2015.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神秘新片定档2017年


    1905电影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克里斯托弗·诺兰为华纳拍摄的新片定档2017年7月21日,华纳拥有该片全球发行权。影片的剧情梗概等尚未透露,诺兰导演似乎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一切都在严格保密之中。


    环球的《完美音调3》与福克斯另一部未定名动画电影届时将和诺兰的这部新作正面PK,影片上映一周后新版《蜘蛛侠》也将亮相,或对影片票房有一定冲击。2017年的暑期档可谓硝烟弥漫,火药味十足。


    去年诺兰的野心之作《星际穿越》全球票房冲到6.75亿美金,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组成的明星阵容备受瞩目,小演员麦肯吉·弗依也俘获了大批粉丝。在《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之后,这部神秘的新片是否能再创佳绩值得期待。


    诺兰的电影一向大气磅礴、逻辑缜密,故事惊悚诡谲之外还融合了一些诗意的悲伤,令其备受追捧。他的另一部纪录短片《奎》展现史蒂芬·奎与蒂莫西·奎两位动画大师的创作历程,已在纽约电影论坛亮相。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