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打女隆达·鲁西曝新作 翻拍《威龙杀阵》演女一号

时间:2015.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隆达·鲁西将主演翻拍版《威龙杀阵》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速度与激情7》《敢死队3》中有着惊艳表演的格斗运动员隆达·鲁西似乎是要和她的前辈巨石强森一样,在演员的道路上走到底了。她除了即将出演自己的传记片之外,还将参演一部名为《威龙杀阵》的翻拍片,毫无疑问,她将在这部动作片中扮演女一号。

 

    原版的《威龙杀阵》《人鬼情未了》的男主角帕特里克·斯威兹主演,著名动作片导演劳迪·海灵顿执导。故事改编自密苏里的真实案件。影片的主角叫做达登,他从小浪迹天涯,凭藉一身功夫,在夜总会打点场子,由于工作认真,忠于老板,颇得同事及顾客的喜爱,某次因站中滋事,达登将滋事份子赶走,而受到提尔曼的青睐。提尔曼是双骰酒吧的老板,把达登带回自已店中。经过数月的努力,达登整顿了提尔曼的酒吧,生意日渐兴隆。不意□得罪镇霸布雷德,布雷德派人来酒店滋事,并连烧周围几家店面,达登终于忍无可忍,在一场决闹中,打死布雷德。值得注意的是,翻拍版的《威龙杀阵》将对原版影片进行重大的改编,不仅是主角的性别变了,而且还将在影片中加重动作戏的比例。

 

    隆达·鲁西是专业的运动员,她最早从一个奥运柔道运动员转身成为WWE和UFC运动员,随后又来到好莱坞发展。原版的《威龙杀阵》虽然不是主流意义上的著名电影,但也在1980年代的动作片中占据一席之地,是当时所谓的“邪典三神片”之一。此次翻拍,影片会被米高梅公司会将影片处理成什么样子,值得人们的期待。目前,隆达·鲁西的手上除了自己的传记片之外,她还将在明年的一月份,和马克·沃尔伯格《突袭》男明星伊科·乌艾斯合作拍摄一部名为《22英里》的电影。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